千年食補 百年家傳

香煎芋泥貢鴨(半鴨)

香煎芋泥貢鴨(半鴨)

NT$589
SKU : ot-06

品名香煎芋泥貢鴨(半鴨)

成分鴨肉(台灣)、芋頭、玉米粉、鴨油、二砂、鹽、麵粉、黑胡椒粉。

重量520g

產地台灣

保存方式冷凍-18℃以下

保存期限一年

有效期限標示於外盒


官網滿2000元免運費

嚴選健康鴨隻,加上數十種中藥材,精燉熬煮出養生料理,堅持無添加人工香精,讓消費者吃的安心、美味又健康。【天然、衛生、安全、健康】是我們成立以來秉持的理念!堅持為消費大眾做品質把關!

種植芋頭40年經驗的產地大哥合作,選用大甲檳榔心芋頭,取其香濃、綿密。全鴨去骨以低溫清蒸,芋頭切片蒸軟,將芋頭和低溫萃取鴨油加入主廚配方,鋪於鴨肉片下方,每一口都可吃到香綿芋頭及鴨肉的醇厚香味。

 

食用方式

香煎:平底鍋下油多一些,冷油下鍋,小火,皮朝下先煎約10-15分鐘,待鴨皮金黃酥脆再翻面,芋泥面一樣小火煎約4-6分鐘,有點焦黃上色即可起鍋。

氣炸:完全解凍後,在氣炸鍋內鋪上烤紙,200度C設定度8-12分鐘,皮朝上,不用翻面,待鴨皮金黃酥脆即可。

小撇步:芋泥面朝上再用刀子分切,比較不會把芋泥壓塌,切出來更美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