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食補 百年家傳

御膳飲12入禮盒
  • 御膳飲12入禮盒
  • 御膳飲12入禮盒
  • 御膳飲12入禮盒
  • 御膳飲12入禮盒

御膳飲12入禮盒

NT$2,400
SKU : product-1-12

品名御膳飲滴鴨精12入

成分鴨(台灣)

重量60ml/12入

產地台灣

保存方式冷凍

保存期限一年

有效期限標示於外盒


官網滿2000元免運費

皇室御膳餽贈禮品、自飼鴨隻嚴選品質;專業獸醫全程監控、安心健康天然食材

電鍋加熱法:

剪開包裝袋,將結凍的滴鴨精倒入碗內拿進電鍋,外鍋加半碗水,加熱後即可飲用。

隔水加熱法:

將滴鴨精整包放入100度C的熱水,5分鐘後即可飲用(依個人喜好更換熱水以調整熱度)。


 

營養價值:

嚴選120~130天紅面番鴨公,以高溫8小時長時間萃取不破壞其營養成分,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劑,堅持原汁原味,滴滴精華。

紅面番鴨屬紅肉,其營養價值高,含有豐富的鐵質、蛋白質、膠原蛋白、維他命A、E、B及16種胺基酸,包含9種必需胺基酸等多項營養,滴鴨精萃取
其精華讓人體容易吸收,補充體力、滋補強身,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。

想吃鴨肉又怕咬不動,想吃薑母鴨又擔心酒測,想要補充營養又怕造成身體負擔的困擾,滴鴨精完全包含其所有營養成分,讓您用喝的也能營養滿分!

兒童、青少年成長發育更需要補充營養,滴鴨精不但可以隔水加熱直接飲用,更可以用來煮粥、熬湯,變化不同料理,讓孩子吃的營養美味又健康。